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河南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4河南焦作市专升本报名工作启动

来源:焦作市招生办公室 2014-4-3 20:46:39

2014年河南焦作市专升本报名工作启动
  焦作市2014年度专升本报名工作启动,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日9时至4月4日17时,学校的推荐比例由去年的20%提高到25%。报考时,省教育厅不统一组织考生进行体检。新生复查时是否组织体检,由录取学校自行确定。

  据介绍,凡属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录取的河南省高等学校普通高等教育2014届专科毕业生,勤奋学习,综合测评成绩优良以上,遵纪守法,道德品质良好,身体健康,且未受过纪律处分者均为选拔对象。符合条件的学生,采取个人自愿申报、师生评议、所在学校选拔推荐、省教育厅统一审核、省招办组织考试、招生学校择优录取的程序和办法进行。

  据悉,取得考试资格的学生需要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,考试科目为英语和专业综合(体、音、美为专业加试)。文化课每门课程的卷面分数和体、音、美专业加试成绩满分均为150分,文化课考试时间与普通高考同时进行。全省按照当年选拔考试成绩分专业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,省招办按照学生志愿在最低控制线上进行投档,由招生学校择优录取,经省招办审批后由录取学校下发录取通知书。专升本招生录取不加任何照顾分。
(焦作市招办 薛红印)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